学院机关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顺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54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学习继承新四军“铁军”精神,同时推进新进海外博士尽快融入学院氛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1月4日,学院机关支部联合工会开展“铭记烽火岁月、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新进海外博士和办公室人员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新进博士和办公室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等特色场馆。大家仔细观阅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视频及实物资料,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等将领的率领下,深入敌后、不畏艰难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新四军历史,瞻仰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新进博士间也加强了学习交流,对学院增强了归属感。

(文/张可馨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