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学期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29

11月11日中午,2020秋学期助教工作坊暨期中助教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整场会议由邢国垣老师主持,50余名研究生英语助教和研外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邢老师介绍了英语助教相关工作与助教教案评比的情况、2020秋学期优秀助教教案名单公布、助教优秀教案分享、教师代表发言和小组交流讨论。

活动中,3名获评优秀教案的英语助教王婷婷、肖明慧与佘宇铖同学结合自己的上课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编写教案的思路和经验。盛雪梅老师随后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届助教的辛勤工作和高度的负责心,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助教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助教之间进行了小组讨论,分享交流各自的教学经验。


本次活动在助教之间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的渠道。相信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每个助教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更加出色地完成今后的助教工作。

(文/倪福诚 图/倪福诚、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