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星城、赵雪宇老师入选2020年“至善青年学者” 支持计划人选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992

根据《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精神,经学校评审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外国语学院马星城老师和赵雪宇老师成功入选2020年度“至善青年学者”B层次支持计划人选。

为加快东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步伐,根据东南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三五”高端师资倍增计划,进一步加大海内外优秀青年教师的引进力度,为校内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学校特设立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着眼于培养和支持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或青年学术骨干。

马星城,香港理工大学翻译学博士,主要从事翻译认知研究和口译实证研究,在翻译学SSCI,A&HCI双检索期刊和外语学科CSSCI期刊等发表论文多篇;曾获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省复赛、华东区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赵雪宇,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双语教学博士,主要从事考试翻译和国际比较教育研究,发表SSCI和A&HCI双检索的高水平论文并出版专著一部,曾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本科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文/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