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25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营造健身活动的氛围,在充分征询了我院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发挥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生动活泼、节约俭朴、安全可行的原则,外国语学院学院工会于2020年12月23日中午举行了“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大家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从图书馆北门沿九曲桥走向绿草如茵的大草坪。途中,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沿路的校园风景,一边畅谈着工作、学习和生活,精神抖擞,意气昂扬。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可谓一举多得。

最后,大家在大草坪“I ❤ SEU”的标志处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张可馨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