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于近期认真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1月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支部共有12名党员,1名休产假,当天共11人参会。会上,支部书记张可馨首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内容,以及《党章》第一章“党员”,并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战役先锋——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规范程序,对党员及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并评出本年度优秀党员4人:周希希、张可馨、武丽佳、杨红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理论学习、支部活动要和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业务工作要和党的工作相结合,并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相互帮助、相互支持。

(文/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