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2020年度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78

2021年1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与教师代表们齐聚一堂,为即将退休的陶云老师、张燕军老师、孙瑾老师、韩新宁老师等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外国语学院书记王勇刚主持,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会上,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努力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全体教师为退休老师们送上鲜花并亲切合影。

随后,退休教师们分别发表感言。陶云老师哽咽落泪,她表示作为东大的一员,这些年尽职尽责、敬业奉献,退休之际非常不舍学院,对外院心怀感恩。张燕军老师感谢东大与学院给与她出国锻炼与发展的机会,并对其他老师们予以美好的祝福。孙瑾老师感谢了学院的领导的支持,她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以东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员见证了学院的成长,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韩新宁老师表示自己从1983年就进入外院,作为元老级的教师,她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并表达了对外院的喜爱之情。

陈美华院长发表感言,她表示与老师们一起见证了外院的风雨,希望各位退休老师们能够享受人生,并欢迎大家多多宣传外院,常回来看看。

最后,王书记发表总结,他指出希望退休老师们进入退协或者退休党支部后,能够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学院的学科今后将快速发展,希望大家鼎力支持。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仪式在韩新宁老师美妙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周希希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