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期初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57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了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举行的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期初全院大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寒假起至今的学院主要工作,并着重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本次会议由学院王勇刚书记主持。

会上,李磊副书记、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21年在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本科生培养、欧语部建设、公共外语教学、学习中心、课外实践指导中心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及工作规划。

会上,王勇刚书记强调了2021年作为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性,提出了2021年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即党史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巡察整改、绩效分配及年终考核方案、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

会议最后,陈美华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年寒假截止目前的行政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强调学院教师必须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学院建设必须要服务于学校、国家的发展战略。会上,陈院长还重点、细致地分析了2021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方面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必须克服的困难。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