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东南大学研究生模拟国际会议展演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344

第九届东南大学研究生模拟国际会议展演竞赛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拼,共9支决赛队伍从全校6000余名2020级研究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本届竞赛简化了比赛流程,限制了观众人数,但参赛同学和观摩同学都表现了对本次活动的热情。


一等奖获奖代表


二等奖获奖代表


活动合影(原图.jpg

比赛中,参赛小组表现出了良好的学术素养、英语表达能力、演讲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和国际化、研究型人才培养的成效。经过参赛团队的现场展示和评委老师的评审,来自建筑学院和信息学院的三支团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入围决赛的六支团队获得二等奖。


附:第九届东南大学研究生模拟国际会议展演竞赛.pdf 

 

(文/李黎 图/卡乐怡、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