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二十六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赛区比赛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48

2021年4月24日(周六)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的第二十六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8级本科生谭梦娇取得江苏省决赛一等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在1996年创始之初即为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选拔赛,大赛获胜者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风貌。2021年第二十六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由南京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的选手参加此次决赛。

参赛前,谭梦娇同学在指导教师朱丽田老师、郭锋萍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帮助下,积极备战,经过定题演讲(主题为:Protecting Our Blue Planet)、即席演讲和回答问题的三个环节,最终获得了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文/谭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