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长期有效)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2285

一、东南大学简介

东南大学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并与江苏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之一。2017年,东南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

东南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学校11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5个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两者均列全国第八位。

东南大学教育教学声誉卓著,一个多世纪以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33万各类优秀人才,涌现了一大批建功立业的精英翘楚,在东南大学工作或学习过的两院院士达200多位。学校是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二、学院简介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方向为外语教育与学习科学、外国文学与艺术、语言政策和国别区域研究、翻译学;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翻译专业硕士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3年获批教育部第一个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硕士项目;语种涉及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学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学院目前拥有1个国际化人才创新班、1个国家级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示范点、1个江苏省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6个校级研究所、3个校级研究中心。

学院师资力量蓬勃发展,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双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同时聘请了20余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兼职客座教授。

外国语学院常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应聘!


三、人才引进基本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3. 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 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符合东南大学工作岗位对学术水平的要求,具备优秀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

5.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高级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高层次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相关待遇

博士及副教授、教授薪资、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等享受学校引进人才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学院增设“引进人才专项基金”用于引进人才奖励。


五、招聘工作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个人情况、论文、科研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简历中需包含博士学位获得或即将获得时间,简历标题格式:姓名+博士专业+毕业学校。

联系人: 周老师

联系电话:025-52090800

E-mail: 103008525@seu.edu.cn


附:简历模板:最高学历或职称+姓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及专业或工作单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