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实习 | 2021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市级机关实习“启航计划”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275

为进一步拓宽优秀青年人才储备来源,吸引更多知名高校优秀学生走进南京、了解南京、宣传南京、参与南京跨越式发展,南京团市委将开展2021 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市级机关实习“启航计划”,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发展汇聚青春力量。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对象

1.本科二年级以上非毕业生(含本科二年级);

2.要求实习对象工作时间全勤到岗。

二、实习岗位

市级机关各部门及其下属事业单位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大学生实习岗位。

三、实习时间

2021年7月12日-8月6日,为期4周。(岗前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选拔要求

1.政治素养好,综合素质高,责任感强;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3.大学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担任过班委(或同等职务)以上或获得过院级以上荣誉优先;

4.身心健康,己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五、选拔流程

1.公开报名。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2021 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岗”之“启航计划”报名表》(附件1)和《东南大学推荐2021 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岗”之“启航计划”汇总表》(附件2),于2021年6月21日上午9: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gytw17@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2021南京机关实习”)、纸质版交至院办442室。

2.资格审查及推荐。学院根据团市委分配的岗位,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人岗匹配,审查通过后将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至学校参加差额评选,通过学校推荐后由学校推荐上报。

学院审核初步筛选,要求如下:

(1)对于限定学院的实习岗位,该学院对该岗位推荐名额不超过两人(可不推荐);

(2)对于未限定学院的实习岗位,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一人(可不推荐);

(3)原则上所有报名学生均应服从岗位调剂;

3.确定入选学生。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4.实习学生在正式实习前一天必须依据个人事实,填写《2021 年“启航计划”实习大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经本人签字,所在高校统一汇总初审后,统一交与团市委审核备案。实习期间不得在外租房住宿、不得擅自离宁(含节假日)。如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立即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将检查结果汇报学校和实习单位。实习单位严格落实逐级报告制度,并同时通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及时掌握情况。

六、其他事项

(一)南京团市委为本次参与实习的大学生购买保险。

(二)市级党政机关实习生由用人单位提供工作日午餐和不低于40-50元/天的补贴。


附件1:2021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市级机关实习“启航计划”报名表.docx

附件2:东南大学推荐2021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市级机关实习“启航计划”汇总表.xlsx

附件3:东南大学2021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市级机关实习“启航计划”人岗匹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