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于红主任应邀来我院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941

为提高我院女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学院工会于2021年7月7日下午一点,特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于红主任为我院女教职工进行了有关女性生殖健康相关问题的线下讲座。陈美华院长主持讲座。

于红,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东南大学医学院妇产科系副主任、江苏省妇幼保健产科重点学科带头人。对妇产科疾病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经验,擅长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诊治,孕前及孕前保健、产科疑难及重危病例的救治工作。在围产医学、优生优育及母胎保健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于红主任就女性生殖系统特征、常见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孕前及孕期保健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其接诊妇科危重症病例呼吁广大女性关注女性健康知识、定期体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就参会者们提出的有关HPV疫苗接种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与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对女性的相关保健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文/张力成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