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47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由外国语学院本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鲁明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做了外国语学院工会换届致辞。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工会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工会未来的工作,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之后,大会听取了学院本届工会委员会李晶主席代表本届工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汇报。李晶主席从工会建设、教工服务、文体生活、财务管理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工会五年来的工作成就,指出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融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工会和教代会建设,完善制度和内部治理,竭诚服务教工,落实教职工的关爱慰问和宣传引导,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合力做好“高素质人才培养、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鲁明易副主席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选举办法》和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

当日中午,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工会委员的工作分工,各位委员都对未来的工会工作充满信心和干劲。相信新一届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服务好学院广大教职工,帮助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图、文/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