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实习 | 关于开展第二批“社区(村)共青团工作助理”岗位实习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93

现转发玄武团区委“社区(村)共青团工作助理”岗位实习的招募通知。

一、实习时间、地点

2021年7月-9月,共三个月(根据团区委反馈,实习时长三个月是理想情况,一般是可以协调的)。

玄武区一共59个社区,团区委计划每个社区配备一名。

二、招募对象

驻宁高校大学生。

三、人员要求

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好,遵纪守法,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沟通交流、文字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党建团建工作基础者优先。

四、实习形式

实施坐班与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每月坐班时间不少于15个工作日,其他时间可通过网络远程办公。坐班时间相对弹性,不能到场可通过线上灵活办公处理好工作任务即可。

五、实习保障

团市委向每名实习人员提供每月1000元的实习补贴,并集中购买意外医疗保险。实习期间午餐由用人单位承担。

实习结束提供实习证明,意向报考公务员选调生同学可重点关注。

六、报名渠道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21年7月15日上午10:00前,将《社区(村)共青团工作助理信息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wgytw17@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2021玄武社区申请”)、纸质版交至院办437室。


社区(村)共青团工作助理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