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480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准备相关工作。调研工作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郑家茂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此次疫情以来外国语学院的疫情防控举措、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以及目前师生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对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部署的具体举措做了详细汇报。

7月28日,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当天下午学院即召开党政联席会,当天晚上学院召开了各系部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学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一领导、周密部署、科学施策。全院畅通网络沟通渠道,与师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全面摸排情况,准确上报各类信息。学院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凝聚共识力量。

郑书记强调外国语学院承担学校大学英语、研究生公共外语基础课,教学任务面广量大,教学要求高、任务重,希望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解决师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同时,郑书记结合东南大学的总体要求,从校园综合管控、教学组织、宣传引导、师生关怀、物资储备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图/付林 文/周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