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集体跑操“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747

为做好大一学生集体出早操工作,根据《2021年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校学字[2021]6号),现开展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跑操优秀班级”的评选对象为所评学年本科一年级学生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的评选对象为所评学年本科一年级学生班级体育委员。

二、评选名额

桃园、梅园跑操区域共评选出24个“跑操优秀班级”、24名“跑操优秀个人”。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由学生处、体育系每学年组织评选,经班级、体育委员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审核推荐并公示,学生处、体育系组织全校性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跑操优秀班级”和“跑操优秀个人”名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021年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

四、评选推荐要求

1、我院可推荐不超过2个班级和2名优秀个人,参加学校的差额评选。

2、请符合条件的班级和个人于2021年10月25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院办44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lsq442seu@126.com

· 纸质版材料:《附件1.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申报表》、事迹支撑材料(PDF版本,支撑材料真实有效);

· 电子版材料:《附件1.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申报表》、《附件2.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评选信息一览表》、《附件3.东南大学跑操优秀个人评选信息一览表》,电子版材料请放在压缩包内,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命名为“班号(学号-姓名)-2021跑操评优”。


附件1.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2.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评选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3.东南大学跑操优秀个人评选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4.2021年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