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研外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长津湖》《狙击手》观影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570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2月17日,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共17人开展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狙击手》观影活动,以此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长津湖》《狙击手》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英勇抗战的事迹,表现了革命人不畏艰险、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弘扬革命主义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前仆后继的奉献精神。经过此次观影,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接受思想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文/夏孟君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