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日本语能力测试考生入场须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6810

各位日本语能力测试考生:

大家好!

因疫情影响,2022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东南大学考试地点改为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77号,地铁3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站2号出口,换乘公交816到苏源大道九龙湖宾馆站下,马路对面即到。

九龙湖宾馆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离地铁出口较远,且门口正在修路,请考生一定留出足够的时间前来考试地点,尤其不要错跑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并同时出示苏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来自中高风险区考生请同时提供考前48小时内(含考试日)的核酸检测报告。两次测量体温均≥37.3℃,或者健康码不为绿码的考生不予进行考试,请大家配合。

谢谢!祝大家考试顺利!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