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江苏省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162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接江苏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通知,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的竞赛推迟到下半年。现说明几点: 

1、江苏省参加2022年下半年竞赛,具体赛事时间另行通知。

2、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竞赛均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命制赛题,于全国统一时间举行。2022年将不再进行省级别的决赛。

3、2022年江苏省大英赛报名已经截止,不再开放任何渠道的报名。

4、如因比赛时间调整,毕业生无法参加比赛的,可以申请全额退赛退款。

退款途径:以报名账号登录赛氪网,在讨论区写明学号、姓名、电话和退赛原因。

退款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时间截止后,由赛氪网校管理员统一进行退费处理)

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凌老师。联系电话:13776624685

 

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