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487

外国语学院于6月8日在大会议室为李霄翔,吴艾玲和蒯劲超三位老师举办了简朴又隆重的集体荣休仪式。王勇刚书记做开场致辞。

书记对三位教授对学院发展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真诚祝福。之后,参会的四十余名同事纷纷发言,分享几十年来和三位老师共事的趣事,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退休教授依依不舍之情。随后,同事代表为三位教授献上鲜花,学院为他们准备了纪念品。接着,三位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和东大的缘分,回顾了为教育事业奋斗一生的心路历程,和与学院、同事的深厚感情,在场老师无不为之动容。最后,陈美华院长做总结发言。陈院长结合学院发展的艰苦历程,深情地回顾了和这三位教师共事的点滴,希望三位教授经常回学院指导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

学院每年都举办一到两次集体荣休仪式,这已然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传统。仪式感传达了对教师的人文关怀,为退休教师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文/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