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期末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40

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期末全院大会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的学院主要工作,并着重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会上,王勇刚书记总结了年终考核、绩效分配方案、双学士学位申报工作、人才引进、党代会、校庆、干部队伍建设等上半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并介绍了下半年党委的工作计划。

随后,李磊副书记、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副院长、成思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2022年上半年在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研究生培养、本科生人才培养、科研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会议最后,陈美华院长介绍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在领导班子分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主要的行政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行政工作计划。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