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初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16

2022年8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初全院大会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总结了2022年暑期以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着重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本次会议由学院王勇刚书记主持。

王勇刚书记首先发言,他解读了学院最新工作量考核与绩效分配方案,并指出下半年学院的工作仍将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中外语人才教育培养规划展开,主要包括修订本硕博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努力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突破等方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磊副书记、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副院长、成思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22年在学生工作、本硕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及工作规划。

最后,陈美华院长提出了2022年下半年学院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她指出,2022年下半年外国语学院将以院系发展为基础,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进入新阶段、取得新成就。

 

(文/孙丹宁、张婷婷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