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一)——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研外 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万里归途》观影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302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研究生公共外语党支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万里归途》,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提升支部党员爱国主义信念。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以叙利亚撤侨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政府积极组织安排撤侨的故事。片中外交官临危受命前往战乱国家,他们以唇齿为枪语为剑,克服艰难险阻,成功带领同胞踏上归国之路,生动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不惧磨难挑战、屹然砥柱中流的中国精神。

观影后,众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在感动于我国外交人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之余,自身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积极发扬不畏艰难、勇往向前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恪职尽守,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裴许昌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