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二)——外国语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31

10月16日上午,倍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副书记李磊、全体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办公室老师集中收看了大会的直播盛况。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仔细记录,积极领会会议精神。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使命任务,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出一系列战略安排。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采取多种学习宣传方式,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研究、强化学习、认真贯彻,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开展中去。

(文/张婷婷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