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线上成功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4792

2022年10月23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

9月25日的初赛阶段,江苏的学子们并未受疫情影响,共有122516名高校学子积极报名参赛,再次创下了参赛人数的新高。最终有764位选手代表各校参加省决赛,其中A类43人,B类68人,C类589人,D类64人。

此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竞赛委员会主办,江苏赛区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在整个赛事的筹备和执行过程中,由于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各校都基本封闭管理,学生出校出市参加比赛。在跟国赛组委会沟通后,决赛在临考前一周不到的时间临时改为线上进行。依托赛氪网站的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作为承办单位,本着高度重视的态度积极组织、科学部署、严密把关;竞赛组委会全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竞赛的顺利进行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做出保障。

线上监赛画面

监赛教室画面 

江苏各高校,积极宣传和精心组织初赛,并选拔出优秀选手汇聚线上。各高校老师也是在疫情防控政策范围内,为每位选手提供线上考试的软硬件设备。在各校指导老师、技术老师和参赛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的线上决赛。赛后,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近40位专业老师进行了线上集中阅卷。阅卷过程中,虽然阅卷方式发生了变化,但老师们依旧进行合作阅卷,确保阅卷过程的公平公正。阅卷分成人工阅卷和网络自动阅卷两部分,保证了成绩的有效性和科学性。

最终,东南大学2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中,2名A类、1名B类、11名C类选手获得国家特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获奖公布文件)。


获奖名单:

附件1: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获奖名单-A类.xlsx

附件2: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获奖名单-B类.xlsx

附件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获奖名单-C类.xlsx

附件4: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获奖名单-D类.xlsx

 

(文/郭锋萍  图/郭锋萍、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