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三)——外国语学院研外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参观校图书馆“中国精神主题文化墙和图片展览”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00

2022年11月30日,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支部联合机关支部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5楼观看学习“中国精神主题文化墙和图片展览”,举行以“中国精神”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观展活动由校图书馆孙莉玲书记亲自讲解。据介绍,此展览是图书馆党支部喜迎二十大的特别献礼。展览充分发掘我校图书馆所藏红色资源,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4个时期的46种伟大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人民克服重重苦难、百折不挠、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谱系。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认真学习并领会主题文化展览所呈现的丰富的爱国主义内涵,重温了党的伟大光辉的历程。

观展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校图书馆的典藏阅览室以及中国古代玉器的特别展览,进一步了解东大校史,感受我国灿烂悠久的文明和文化。

(文/冯洁、张婷婷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