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51

2023年3月1日,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并全面部署了新学年工作重点。

王勇刚书记首先发言,他详细解读了学院工作量考核与绩效分配最新方案并公布了去年绩效分配情况,他指出这一学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方案以促进学科的稳步健康发展。2023年学院仍将积极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结合外院实际情况,重点推进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教学科研团队、规范完善综合治理、启动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等工作。

会上,李磊副书记、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副院长、成思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依次汇报了2022学年在学生工作、本硕博人才培养、科研和国际化表现方面的工作重点及新学年规划。

陈美华院长做最后总结,感谢全院教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学院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将紧扣“提升年”这一工作主题,以巩固拓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为牵引,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大力推动学院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张婷婷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