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开展2023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17

东南大学2023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3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每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申请基本条件

1、面向我院在籍本科生,原则上以2020级、2021级本科生为主

2、爱校荣校,积极宣传学校正面形象、维护学校声誉。

3、学习刻苦努力,原则上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要求累计绩点排为本年级本专业前50%、首修无不及格,申请奖助学金、助学金的学生目前无不及格科目。

4、卫生习惯良好,2022-2023秋季学期个人宿舍卫生成绩在90分及以上

5、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不存在无故缺席院校组织学生活动的情况;坚持早操和课外体育锻炼,近两学期体育达到75分及以上

6、主动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青年大学习2023年以来至多有一次未参加记录

7、符合《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的各项要求,且近一年内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奖助学金名额及要求

四、申请方式

4月25日17:00前,请有申请意向且符合要求的同学,按照以下环节完成申请:

1、电子版材料:

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gytw17@126.com,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2022年春季校友奖申请”,需递交的申请材料为《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荣誉称号等申请汇总表》(附件2),请将以上材料命名为“学号-姓名-文件名”。

2、纸质版材料:

将《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交至院办442辅导员办公室。

3、说明:

(1)《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中“班级/团支部审核意见”,必须经集体讨论同意后,写明“班级/团支部同学无异议,同意推荐”。

(2)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本)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

(本)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荣誉称号等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