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学期研究生英语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09

4月27日中午,2023年春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坊暨助教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南京、无锡、苏州各校区共八十余名助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邢国垣老师主持,李黎、金晶两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邢国垣老师首先向参加本次助教工作坊的老师与助教表示了欢迎,随后宣布了优秀教案获奖者以及对教案评比进行了说明。接下来,马一鸣、孔浩璇和董亚豪三名获奖助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案和心得,获得了在座老师和助教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参会助教就本学期助教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填写了助教工作调查问卷。最后,李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助教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助教提供了一个集思广益、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和目标,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促进了助教教学水平和沟通能力的提升。参与活动的助教均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大家今后工作教学的思路,创新了工作方法,为更好地完成本学期助教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贾占坤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