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23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38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作行政工作报告,陈院长首先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陈院长指出2023年是“提升年”,强调了本年度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并对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将紧扣“提升年”这一工作主题,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大力推动学院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会议议程要求,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宋秀梅作《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各代表分成两组对学院相关报告以及《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工作量考核与KPI绩效分配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交给大会领导小组相关汇总材料。大会领导小组向各位代表做出说明。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工作量考核与KPI绩效分配办法》。

最后,李磊副书记强调,希望全体代表不断增强民主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正确履职、共同努力,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和发展稳定、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周希希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