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成功获批“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73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设立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设立。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加快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本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是我院学科平台建设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标志着我院本、硕、博以及博士后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对我院进一步吸引高水平人才、加强师资力量储备等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聚焦打造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助燃剂”、科研成果产出的“新高地”、高水平人才的“蓄水池”,凝心聚力、躬身耕耘、止于至善。 

 

(文/周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