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86

11月15日,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在学院421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孟鸿志、陆华、张一卫、夏小俊,教务处联络员邓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辉、教学秘书吴梦、教务助理张婷婷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为期三天,专家组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期间,专家组通过听课看课、调阅材料,仔细研究了学院的自评报告,详细查阅了课程试卷、毕业论文、课程大纲等管理情况,对学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评估考察,以期对学院的教学质量有更全面的了解。

在总结交流会上,专家组反馈了评估的整体情况,对外国语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认可。他们认为,外国语学院在教学质量方面做出了显著努力,也取得了亮眼成果。专家组成员以问题为导向,依次进行了个人意见反馈,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外国语学院形成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闭环管理。

外国语学院教学院长胡永辉表示,会认真对待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学院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并以此次审核为契机,继续梳理和总结学院特色亮点,加强教学管理,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会后,专家组将向教务处提交完整的《审核评估报告》,届时学院将全面启动落实整改工作。

 

(文、图/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