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政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37

11月17日上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委会主任郑建勇,管委会副主任祝虹、于向军,党委副书记马慧,办公室副主任孙菲,以及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副校长余江龙、温健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王勇刚,院长陈美华,副院长刘克华、成思,办公室副主任张可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与会人员就苏州校区英语、日语笔译专业的办学情况、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国际交流、科研平台、经费使用、就业指导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加强英语桥项目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陈美华院长肯定了过去十年东蒙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上的友好合作与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的质量、加深学院层面的出访交流,从而给学生提供更多出国访学的机会。

梅汉成书记、郑建勇主任均表示,将以过去的精诚合作为基础,提高跨校区工作效率,持续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并期待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活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上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拓展英语和日语笔译专业的建设思路提供了契机,并为今后的协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张可馨、张婷婷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