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彩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5192

 
姓名:毛彩凤 
性别:女 
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箱:101010015@seu.edu.cn
研究领域:对比语言学、翻译教学
简要介绍:
                               

从事英语教学20余年, 教授“综合英语”,“汉英翻译”等课程。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语委委托项目子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厅项目2项,参与多项省部级项目。2014-2015年赴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高级翻译院访学。近年主要论文为《新时代外语学科育人功能的再认识》(2022)、《积极利用疫情教育价值培养英语学科核心素养》(2021)、《空间的性别建构——多琳·马西的女性主义空间理论及其对中国女性的现实启示》(2019)等。主译并出版《空间、地方与性别》、《笛卡尔的错误—情绪、推理和人脑》等译著3部。曾获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18),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首届优秀学术著作类一等奖(2009)等奖项。 


附:英文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