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教育中心

2010年,东南大学成为第三批MTI教育单位。2011年招收首批MTI学生,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许可证编号:MOE32AUA02DNR20121197N),2014年起招收中外联合培养 MTI双硕士学位学生。

中心MTI教学一直注重学生翻译实践能力的培养和产学研相结合。目前,中心的发展重点是国际合作和依托东南大学优势学科办学,旨在培养懂专业,会翻译,知市场的优秀翻译人才。

现有英语笔译专业和英语口译专业两个专业方向。中外联合办学双硕士学位项目的教学团队由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师资组成,共享两所大学的教学资源,合格完成学业的学生将分别获得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中心拥有南京和苏州两个办学点,专兼职教师近30人,实习基地7家。与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大学签署了师生交流协议。每年招生规模约30-40人,学制两年。

中心主任:郭庆

MTI副主任:成思



相关链接:

1、MTI网站: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2、蒙纳士大学口笔译硕士网页链接:http://artsonline.monash.edu.au/translation-interpreting/